智多新的三大優勢

投資多元化

多元投資 攻守兼備

經投資評估,最多有4種不同的市場組合建議,3千元就可以買4~14檔基金,選擇多一點、風險少一些!

自主掌控高

選擇在手 運籌帷幄

專業的投資研究分析,提供股債配置比例、市場及產業選擇建議,由您選擇投組中的基金,隨時為自己做主!

市場監測

專屬為你 面面俱到

市場變化大,智多新隨時掌握、監看市場動態,即時提供最專業的投資組合與調整建議!

智多新投組歷史績效

  • (1). 投資組合績效截至2018/8/31止為歷史模擬績效,2018/9/1起為投資組合正式上線績效,各類型投資人依系統建議之預設投資組合進行投資,且有每次轉換標的均立即配合轉換之前提下,呈現之績效表現。
  • (2). 以上僅為歷史資料模擬投資組合之結果,不代表本投資組合之實際報酬率及未來績效保證,投資人不同時間進行模擬操作,其結果亦可能不同,台新銀行不對投組之獲利為保證。
  • (3). Benchmark 績效係以彭博巴克萊全球債券指數及MSCI世界指數,依對應風險屬性加權計算得之。

智多新基金僅收取單一費用:信託管理費(註)

智多新基金僅收取單一費用:
信託管理費(註)

0.58% ~ 0.98% 了解收費

註:智多新信管費為按日計算按月收取,以年費率計算,將依每月實際持有天數及最新信託金額,於次月5號計收。

不收取額外費用

智多新除了依照你所建立投資組合的信託金額,收取智多新信管費外,
不再收取申購手續費、轉換手續費、個別基金信託管理費、贖回手續費等費用!

智多新除了依照你所建立投資組合的信託金額,
收取智多新信管費外,
不再收取申購手續費、轉換手續費、
個別基金信託管理費、贖回手續費等費用!

營業人名稱:台新國際商業銀行股份有限公司 統一編號:86519539

立即規劃